商序二十三

冷门题材清水文写手商鸽鸽,
又名老福特第一刹车片。

除了生死,哪一桩不是闲事。

小疯狗文学丨高启盛的妄念

记录脑洞,反响好会展开,反响不好就没有然后了,让我的脑洞们赛马一下吧。可以完全借梗,请圈我标明出处。


从白金瀚出来已经凌晨四点半,我让司机送走了商务部的领导,正想返回我的包厢短暂休息一下,角落处一阵吵嚷闯入我的耳朵。通常来说,我不会去理会这些,喝多的人在夜总会门口并不罕见。但今天不知为何,我鬼使神差地被吸引着走向那个幽暗的角落。多年后,我曾回想,那天我或许不该让感官凌驾于理智之上。 

 

鱼腥味,喊叫声,鲜红的血…我看到个卷发男孩被一群人包围在中间,他们拽着他的头发,起哄着将五彩的 “糖豆”塞进他嘴里。挣扎中卷发散开,我看见了他的眼睛,泪花倔强地在眼眶里打转,那是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,从未被复杂的情绪浸染,我只感觉有些眼熟。

 

我已然不记得那天是如何驱赶走那群酒鬼的,我只记得,

 

他叫王念,是给餐厅送货的卖鱼佬。

 

回到包厢,望着缤纷闪耀的射灯,我看到阿芙洛狄忒向我伸手,邀我前行,她的一切看起来都如此美妙,美妙到可以蛊惑每一个我从明智变成傻瓜。





小疯狗与养成系替身文学 — 是王念,亦是妄念。

 

填充高启盛为什么去贩D的故事线(不太喜欢几十万台小灵通,感觉略有点降智,毕竟是智囊团一样的存在。所以给了一个原创角色,看小疯狗如何被心魔一步步吞噬,最终坠入欲望的深渊。)

 

 

*阿芙洛狄忒 希腊神话中蛇蝎美人的代表。

 

这个新人物可以原创,也可以是女扮男装帮爸爸送货的黄瑶大家投个票吧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